哈哈

才說好一周一篇的....結果還是這麼久之後才更新....真該打屁股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一個月過去了,明杰當兵滿一個月了,而我的二次國考也到了倒數兩周了,雖然...嘿嘿  還是沒在念書(你以後到底要幹嘛!!!)

 

//////////////////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////////////////////

雖說倒數了,還是不想念書阿阿阿阿阿阿(崩潰狀吶喊~~~~)

 

話說   考試前一天...好像要去住旅館,等我考完試在PO給大家看吧~

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住旅館喔

幫我祈禱我不會睡過頭+遇到怪事0///////////0

 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*************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今天(應該算昨天了)聽到朋友的哥哥過世的消息,有點捨不得她年紀這麼輕就遭受這種喪親之痛,雖然他跟哥哥的感情不是說到非常非常好,但畢竟是哥哥難過是在所難免的,希望她趕快走出這陰影

綠兒,加油!!!

 

/////////////////////**************//////////////////////

還是請各位  多多督促啊!!!感謝各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