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欸欸同學,安靜一點行嗎?]

大家好,我叫安晴,我是C大護理系四年級學生,目前正面臨著國考的壓力,唉...學校老是把無謂的壓力硬壓在學生頭上。

[ㄑㄩㄝ...誰理妳阿!]

他是黎浩恩,跟我一樣是C大的但他是體育系的高材生,是我最討厭的青梅竹馬,老愛跟我作對,明明就已經是大學生了,卻老是像橡皮糖一樣死死的黏著我。

 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
 

[黎浩恩!!!!!!!!!你...........]氣死我了!!!!!

[楊安晴.....你要念書不會回家念喔!一定要在這邊念嗎?]浩恩無所謂的抱怨著。

[回家就回家,哼!!!有種你今天就不要回來] 因為浩恩的爸媽前陣子出國工作,暫時把浩恩寄放在我們家,雖然說我們都已經是大學生了,但因為兩家的交情不錯,所以叔叔阿姨還是把他丟在我們家了,原本對我們來說是沒甚麼差,反正從以前他就常常住在我家,我們兩家都有兩人專屬的房間,只要哪家人需要長期不在家,就會把小孩寄放在對方家裡。

[欸欸....安晴,開玩笑的咩,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會自己煮飯,不去妳家搭伙,我要吃什麼阿?]浩恩嘻皮笑臉的回我。

[哼!!!!]其實我爸媽現在也不在家,他們這個月跑出去過第N次蜜月,唉....孩子大了就這樣。

[欸欸欸...安晴,等我一下啦!!!]

 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
 

總算到家了,雖然我家到學校只有短短的半小時路程,但是今天因為浩恩跟著我跑去超市,我在買菜,他給我在旁邊點菜,真是有夠.......,唉.....所以明明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回到家的,硬是被他搞到快兩個小時才能到家。

[安晴寶貝,我們今天吃咖哩可以嗎??]

[浩恩大哥,誰是你的寶貝啊!!!!!今天吃大鍋炒,你在吵你就不要吃。]

[蛤~~安晴明天放假,不用準備便當吧!我們吃咖哩嘛~~~] 撒嬌~~~

[..........你。給。我。安。靜。的。在。客。聽。等!!!!!]咬牙切齒中。

[是!遵命!!!!]

 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待續

 

 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
第一次寫文章,不知道好不好,雖然只是個開頭,還是請各位多多指教囉~  

各位晚安囉!!!

 IMG_235922878676251

[我該早點睡的說~~]晚安,送大家一張可愛的皮卡丘家族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