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。。從考完到現在玩到現在都沒有po文了

 
該開始動工了
 
最近為了找工作一直被家人罵。。。
 
我也想找。。可是在網路上投履歷都被打回票啊。。我也沒辦法啊。。。
 
但。。總算在今天晚上收到回覆了。。希望能上。。。
距離家裡有些距離。。但。。至少有工作可以去面試了
不用一直被罵了。。。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剛剛突然想到。。。我想換英文名字。。
應該是可以改的吧。。。畢竟。。我也只有帳號是要用英文名字去設的
 
但是 。。。要選什麼呢?
 
A Thera
B Fianne
 
 
雖然沒什麼特殊意義。。但。。。比Eva好一點(雖然有點捨不得==Eva是從幼稚園用到現在的名字了^^^^意義也稍微符合未來的工作)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過兩天會在發閃閃文(也沒多閃)
 
許明杰當兵要滿70天了。。。
 
我來想想要寫些什麼東西好了~~
 
晚安。。。我該睡了(每次說完。。。結果都到兩三點才睡。。。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