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。。恭喜我吧~~

這次在診所工作~希望能做過7.8年
最好能做到退休囉~~~~

學姐好。醫生友善。病人不多。

錢雖然不多。。。但。。。。。至少能養活自己

距離家裡是遠了點。。。但。。。。。能讓我有個遠點的地方可以去。。能出去走走也好

工時長了點。。。但。。。。。哈哈....偷偷說~我第一次看到有地方可以讓護理師躺著睡覺的~~~~哈哈哈哈哈

XP


工作很多很雜。。。。但是。。嘻嘻
但是很多人都會幫忙

像是。。。我不會抽血

醫生竟然說要讓我實驗~~
哈哈~~敢不抽好嗎。。。哈哈哈哈

而且~病人還算友善的~
至少。。。。都沒當面嗆我。。XDDDDD

希望可以做到永遠~~


我只是個新手小護士~~。。。但。。請正名


我是陳護理師!!!!!!!
chu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